一項調查顯示,上班族遇到最多的倒楣事是,和朋友約好見面後,公司肯定會出什麼事情,讓你無法赴約。

  據就業門戶網站saramin5日表示,最近針對2271名上班族進行有關最常遇到的倒楣事進行了調查,結果顯示因公司出現意外工作而無法赴約的「時機型」,佔34.5%(多項選擇),為最多。

  其次是,報紙上看到的運氣不好時當天真的出現倒楣事的「運氣型」(32.4%)、錯過班車就會「點背」的「上班型」(30%)、做特定的夢後會在公司遇到倒楣事的「噩夢型」(18.8%)。

  此外還有禮拜一加班,那一週都會很忙的「禮拜一型」(16.7%)、受天氣影響的「氣候型」(16.4%)、有好成績後下個月肯定陷入低谷的「落差型」(16.4%)。

※文章來源:韓聯社/原文網址

凱希says:
這種統計報導很好笑耶!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韓國新聞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凱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