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《紐約時報》(NYT)評選「今年必去的31個旅行勝地」,韓國首都首爾名列第三位。NYT每年年初評選當年必去的旅行勝地。在《紐約時報》10日公佈的「2010年必去的31個旅行勝地」中,首爾位列第三,排在前兩位的是斯里蘭卡和巴塔哥尼亞紅酒村(阿根廷)。在其名單前五名中,首爾是唯一一個東亞國家城市。
Tag:韓國, 首爾, 旅遊, 自由行, 自助旅行, 韓國部落格, 新聞
  首爾的排名之所以靠前是因為出眾的城市「設計」。NYT報導稱:「設計迷們被韓國首都首爾魅力十足的咖啡店和飯店,以及無可挑剔的美術館、具有里程碑意義的時裝店所吸引。」

  該報將來自意大利米蘭的時裝綜合賣場「10 Corso Como(清潭洞)」和江南區新沙洞的「安-迪穆拉米斯特(Ann De meulemeester)」賣場等評為首爾招牌時裝店。特別是,對比利時設計師安-迪穆拉米斯特的首爾賣場,《紐約時報》評價稱:「就像是被植物覆蓋的前衛派(avant-garde)的『草坪人偶(Chia Pet)』。」該賣場是建築師Jo Min-Seock於2007年在建築物外牆種植綠色植物打造的。

  《紐約時報》還報導稱:「首爾市市長吳世勳是一位設計迷,首爾還被(國際設計聯盟)指定為『2010年設計首都』。這意味著未來一年在首爾將舉行與設計相關的派對、展覽、會議等諸多活動。」在NYT評出的今年必去的旅行地名單中,東亞城市還有中國上海(第12位)和深圳(第20位)等,但日本卻一座城市都沒有入選。

※文章來源:朝鮮日報中文網/原文網址

凱希says:
我得說這是首爾市努力建設為自己爭取到的評價,
現在的首爾真的很值得去看看的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凱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