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星連續兩年被選為大學生最嚮往的企業。

  就業門戶網站Job Korea7日表示,該網站最近對1146名大學生為對像進行的調查結果顯示,三星連續兩年被選為大學生最想去的企業(38.9%)。

  其後依次是,SK(12.3%)、浦項制鐵(9.4%)、CJ(7%)、LG(5.4%)。

  按性別來看,三星公司均受男、女大學生的歡迎(男生39.4%、女生38.4%),而表示浦項制鐵為首選的,男生(10.4%)比女生(7.4%)多。

  SK(男生9.9%、女生14.4%)和CJ(男生4.5%、女生8.9%),更受女生的青睞。

  此外,三星還被選為「對國家經濟發展貢獻最大的企業」(64.75)、「最積極應對未來變化的企業」(52.2%)、「最可信賴的企業」(45.1%)。浦項制鐵被選為環保努力最為突出的企業(23.4%)。

※文章來源:韓聯社/原文網址

凱希says:
別說韓國人,連我都好想到三星上班啊!呵呵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凱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