點選可見大圖

  到了韓國,當然要嚐嚐與台灣很不一樣的韓國炸醬麵,而在仁寺洞要吃炸醬麵,最有名氣的就是新新圓。

點選可見大圖

  泡菜是一大片就這樣盛上來,可以利用附上的剪刀剪成小口,這剪刀也可以用來把麵條剪斷。

點選可見大圖

  ㄍㄡˊ成一團的炸醬麵要趁熱吃,隨著熱氣還可以聞到炸醬的香味;但要是動作慢而吃到麵變涼的話,就會覺得有點膩了。

點選可見大圖

  糖醋肉就是台灣的糖醋里肌,我在台灣就超愛吃這道料理,新新圓的味道做得也挺不錯的。

  媽媽第一次吃韓國炸醬麵,還挺能接受的;倒是我以前剛吃的時候,總免不了跟台灣的炸醬麵做比較,主要是不太適應這黏糊的口感,不過吃個幾次也就習慣啦!

觀看更多照片(大圖)

[凱希後話]
  這篇真的變成了記錄文!不知甚麼時候,新新圓從仁寺洞消失了!不過在韓國到處都可以吃到炸醬麵就是了,而且我覺得叫外賣送到家裡比在店裡吃來的更有意思,呵~
Tag:韓國旅遊, 韓國自由行, 自助旅行, 韓國遊記




arrow
arrow

    凱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