點選可見大圖

  在韓國,起床第一件事就是打開電視。剛好看到「Cinderella Man(男版灰姑娘)」的發佈會新聞,我的黃金新郎宋昌義出現啦!呵~

  趕緊拿相機對著電視機猛拍,好在媽媽還沒起床,不然她肯定會想這有啥好拍的,哈!

  我覺得我真的很幸運呢!每次喜歡誰的時候,在韓國總是可以在電視上看的到,真是會讓人心情超好咧!

點選可見大圖

觀看更多照片(大圖)

[凱希後話 2009/10/05]
  我又花心啦!現在喜歡「大老婆的反擊」中的本部長-李尚禹,他現在正有晨間劇與電影要上檔,我會不會有那個狗屎運氣跟他來個不期而遇呢!?看來我得要好好發揮我的念力了,呵~


[凱希後話]
  我真是個花心女!從那時喜歡宋昌義,接著喜歡李尚禹,現在的老公人選是朱相旭,這時候我就忍不住想唱「我還年輕,心情還不定」,哈!

  留著上一次嘗試發佈這趟賞櫻行時所寫的後話,是因為我後來真的超幸運地與李尚禹有面對面接觸的機會,還一起拍了合照!看來我現在也要集中我的念力,來期盼我跟朱相旭的相遇呢!嘿嘿嘿~
Tag:韓國旅遊, 韓國自由行, 自助旅行, 韓國遊記

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韓國遊記 宋昌義 凱希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凱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