拭目以待的首爾廣場滑冰場開放日終於來臨,12月6日晩6點在首爾廣場舉行廣場滑冰場開場典禮的同時,隨著禮炮的鳴響,首爾廣場的lucevista燈光和光化門周邊的上百萬盏珍珠燈同時點亮,使首爾市成爲一座〝不夜城〞。

  作爲名副其實的冬季旅遊景點-首爾廣場滑冰場如今深受人們歡迎,而今年的首爾廣場滑冰場與lucevista的燈光相配,給人們帶來了無限的視覺享受,讓人們大飽眼福。



  首爾市從2004年開始,每逢年底舉行「首爾夜燈節-Luminarie」活動。2006年,慶典名稱由「Luminarie」改爲「光之慶典-lucevista」。今年的lucevista活動比往年更加華麗斑斕,規模宏大。燈墻高度爲20米,寛度爲305米,共用了26萬4千個電燈,圍繞首爾廣場滑冰場威風凛凛竪立,被評價爲歷届lucevista中造型最美麗的作品,讓人讚嘆不已。

  首爾市爲了增添冬夜的浪漫氣氛還將舉行各種精彩活動,明年1月7日起舉行爲期2周的「首爾冰雕節」,12月24日到31日舉行各種聖誕節和年末慶祝活動等。朋友們,請和家人、戀人一同來到首爾廣場,共享浪漫夜晩,度過美好的冬季吧。

[首爾廣場滑冰場使用指南]
開場時間:2007年12月6日 ~ 2008年2月10日
     早上10點 ~ 晩上10點(星期一至星期四)
     早上10點 ~ 晩上11點(周末、公休日)
門  票:1000韓元/1小時(包括滑冰鞋帽租金)

[lucevista活動]
活動期間 : 2007年12月6日 ~ 2008年2月10日
觀看時間 : 晩上6點 ~ 11點

※文章來源:首爾特別市宣傳網站
arrow
arrow

    凱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