走出COEX Mall來到地面上,就看到造型特殊、高聳入天的TRADE TOWER,玻璃牆面映著藍天白雲的倒影,階梯式的建築造型更讓TRADE TOWER彷彿融入天際一般。


  繞了一圈拍到不同角度的TRADE TOWER,雲層好厚,天色也顯得有點暗沉。



  COEX Mall地面上的建築就叫做COEX,是個大型綜合貿易會議中心,涵蓋了TRADE TOWER(貿易會館)、EXHIBITION(綜合展示中心)、機場航廈、飯店、現代百貨公司等單位機構。

  前年就發現EXHIBITION對面有座很有特色的建築,但我始終沒搞清楚那是什麼企業的大樓?真是很好奇呢!



觀看所有照片

[相關網站]
COEX - Convention & Exhibition Center

[相關資訊]
韓國觀光公社 - 觀光景點:韓國綜合貿易中心

Tag:韓國, 首爾, 自助旅行, 遊記, 建築, 凱希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凱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