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GABOX入口由藍色燈管延伸出一種外太空的感覺,走過通道就可以俯瞰到整個MEGABOX大廳。


  大螢幕播放電影預告,其中一部是林秀晶主演的「幸福」;另外,還有第8屆歐洲電影節(meff)的廣告看板。

  聽說MEGABOX有間4D影院,將藉由座椅的動力搖擺與立體眼鏡等產生的3D特技,再多加上了風效,讓觀衆能够更真實體驗到影片裡的情境。哇~那肯定超酷的!有時間的話,真該在這裡看部電影感受一下。



  通道附近的電影廣告設計也很有意思!先看到朴真熙主演的「宮女」,搭建了上封條的紙門,露出一點空隙,還張貼了許多「禁」的標示,反而讓人更想要探頭往裡偷窺呢!



  另外一邊看到「惡靈古堡」的廣告櫥窗,展示了一台重型機車,讓人直接聯想到拉喬娃維琪在電影中騎乘重型機車的畫面。





觀看所有照片

[相關網站]
MEGABOX - 比電影還有趣的電影院
 
[相關資訊]
韓國觀光公社 - 觀光景點:MEGABOX

Tag:韓國, 首爾, 自助旅行, 遊記, 景點, 凱希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凱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